Monday, July 19, 2010

最近在fb遇回好多小学朋友,一个朋友把以前的照片都upload上去;
大家都在那里tag tag tag,结果一张照片就找到5年级时的整班朋友了呢~(书上说,世界上所有人与人的距离,不会超过七个人,说不定是真的咯~)


自己也是很久很久没有翻开以前的照片来看了,乍看之下,才发现原来我以前还挺可爱的~XP(自恋不好)。


是五年级时候的照片呢~我自己也不记得有拍过如此的照了。五年级呐,才11岁咯;是八年前的照片呢,不算很久吧?赫赫XD。光阴似箭,八年前的我可有想到今天的我是如何?
以前的我的性格会是如何呢?现在真的觉得当时的我一定是无忧无虑的,真的啦,还有很怀疑以前学校2个月长假我是如何过的呢?如果现在给我2个月什么都不用做的长假,我一定会闷死~(可是以前偏偏爱死酱的长假,haiz,当年。^_^)


然后在fb就遇到很多小学朋友咯~
瓦老,真是“士别八年,面目一新”(差不多酱的啦),一看那些老朋友的照片,真是让我大吃一斤,全部都面目全非!男生就玉树临风,女生就亭亭玉立,劲啊!


真的吓到我够力咯,男生就大多数还有那个印子让我有印象;女生就够力咯!当年一堆罗马装头发的娘子军,现在都留了那似水流年的头发,真的很难认咯~


几张照片就能唤回叠叠的回忆,很高兴能再想起,再遇见。^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