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了了

One FM有个听众说:人是一直在改变的。
就像这一分钟我是理智得不懂要写什么,下一分钟看了blog就变得感性,呵呵。哈哈。

记得以前的自己吗?阳光照在那没有表情的脸庞,世俗教你把心思打开的方法。
何时何刻自己变得沉默寡言,再从几个冬季走出来后,又是那么的积极活泼。
何时何刻自己跟着潮流行走,再通过几场生活机械,把自己描绘得那么个人。
潮流就是把自己改变,把规则改变,把风俗改变,还要改变到很有个人风格。

在思绪里盘走的人,总在领悟新的事情,只有其中十分之一的领悟,被应用了。
就是因为一直改变,有些不应该变的,就得面对考验了。

听过“七年之痒”吗?这是爱情面临的考验。
说是一对情侣之间,七年内很容易分手,可要是过了这七年,就证明通过了考验,分手的机会就很低了。我想是因为习惯了。
所以,通过这七年,需要责任,束缚,这是只有根据传统才产生得出来,除非你想要没有责任和束缚的爱情,这算是很个人风格的爱情吧~

鱼羊鲜汤,谁不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