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没有放假的日子。。。

一眨眼就开学两个星期了。。。累,没有别的形容词啦。。。
真的很抱怨,我天天都没有放假,我岂不是要累死??算吧,需要时间去适应的吧~~幸好目前功课还不难~~ ^^

分tutorial班了呢。。我的班竟然才17个人,只有6个女生,haiz.....HE课老师已经给了我们title准备做presentation了呢,还好幸运神让我抽到最简单的title兼最后一组present,慢慢来准备~~ME课就较可怜,每个星期都必须有一组出去present,不过也算不错,可以锻炼下我面对大场合的技巧,不然以后我成了名人不会面对大场合怎么办??哇哈哈哈哈~~~(有点傻瓜tim...paiseh)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就是陪kok和强进了这个course,虽然有点觉得这里埋没了我对数理科的天分,但这正是发掘我对金融科的天分的机会啦~~hohoho~~而且break time时可以和kok及强一起讨论下功课或刚刚lecturer教的东西。

遗憾的事,虽然和伟,莹,洪等等都在同一间学校,可是几乎没有遇到的机会。。。很少和其他中学朋友联络了。。。

还有最近有点烦恼,我终于发现我真的太瘦了。。。ns时每天吃六餐都肥不起来。。。现在要从新plan下我的增肥计划liao。。。大家有什么建议欢迎post comment在这个blog里呀~~~多谢多谢哦~~~ ^^

5 comments:

  1. 哇~有我有我咧,有讲到我喔~~呵呵~
    恩咯恩咯,没什么机会见到,是不是很想我咧?哈哈哈~
    你真的很瘦咧,原来你现在才发现==
    吃多多东西啦,吃宵夜,吃饱就去睡,肥死你啊~咔咔

    哦!还有还有,等你做了名人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对啊,真的想叻~~想你的头叻~~:-P
    aiyo,我每天都有吃多多又吃宵夜,就是肥不死我~~haiz,除了吃到底还有什么方法肥叻。。。

    哎哟,不用我通知你啦~~十年后你一翻开报纸就会看到我在头条了,“股神师铭再次抄破股市净赚十亿”,到时你就call我啦,那时我爽就送你一栋banglo,不爽就送你一架法拉利~~是不是很感动叻~~~ ^^

    ReplyDelete
  3. 感动死咯~~~哈哈^^
    除了吃还有睡咯,睡午觉一定肥的……

    哟哟哟~没有想我哒:(
    k咯~~

    ReplyDelete
  4. 我每次睡午觉醒来都会迷迷糊糊的,上次醒来还去厨房找马桶要小解。。还很奇怪怎么马桶不见了tim。。。。paiseh.....:-P

    有啊~~我不是说有想莹那可爱的头咩~~
    你才是看帅哥看到忘记谁是铭了呢~~~

    ReplyDelete
  5. 生啃食物!!

    如果真的有成效再告诉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