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很“鱼”叻~~~T.T

今天星期四,刚好和伟及cheah同时间break,就一起去library读书做功课咯~~(乖仔叻,其实在那里谈天多一点)~~

谈下天做下功课就过了两小时,然后就一起走出去要去上课咯~~结果叻。。。一走到library的出口。。。突然我们身边的机器“哔哔哔哔哔”响起,我就想是哪个傻瓜想偷书出library酱笨,然后那个guard就叫我们再走过那个机器中间。。。

没想到我一经过,“哔哔”声就立刻响起来,oh shit!!什么鬼东西噢??我没有拿library里的书叻~~整间library底层里的学生望着我,哇,都是酱什么的眼神,我真是够力“”咯!!!昵锅跳落黄河都唔知点黎洗清咯。。。强,kok,伟,cheah这些朋友在那边笑,sei lor, 点算啊我。。。

然后guard就叫我去info. counter那里,然后那边的人就叫我关掉手机再去经过那机器。。。接着我提心吊胆地在走去出口。。。幸亏那机器没有再响了~~
真的很什么咯!!kok他们都没有关手机的,而且之前我进library都没有事啊!!干吗这次就是偏偏我中招!!真的很“鱼”叻。。。全部人望着我。。。T.T

4 comments:

  1. 怎么那机器坏了吗?电话scan到也会响...

    ReplyDelete
  2. 哈哈~有可怜,还很瘀添~~最衰我又不在现场,要不然啊………………
    就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我每次过也都没事的?你应该去买万字了咯,嘻嘻~:P

    ReplyDelete
  3. 不是机器坏啦,是我“黑仔”。。T.T
    =.=笑你头,幸亏你不在场叻~~
    太没水准了这些机器。。。。搞到我进library有阴影liao.....T.T

    ReplyDelete
  4. 我也有了咯==
    你知道吗?我听到你酱讲hor,弄到我现在每次出的时候都怕一下咧,真的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