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考试来着,加油。

考试杀到来咯,大家都要快快准备了~
^^学院考试好过中学叻,因为一次都只有考5科,而且都是隔几天来考。
最没信心都是HE和英语,不过应该会pass的吧,coursework真的帮了很多分呢~

之前觉得在学院里应该很难和新朋友相处吧,不过现在却觉得一点都不。
而且看到伟,莹,洪他们和新朋友也相处的很好吧,所以应该不是我太容易相信人吧。^^
大家相处得很好也许是因为课程表的关系吧,因为每节课过后都有一两个小时break的,大家可以一起去食堂讲几个小时废话来联络下感情,真不错。
大家每天都混在一起至少五个小时,想感情不好都难吧。

这个九月放假我们还准备了一起上云顶呢,哈哈,还真期待一下的。
哈哈,这次我在theme park一定要玩那个云霄飞车,跑车,鬼屋,superman等等。因为上次去的时候才小学而已,那时玩到最刺激的只是那个跳楼机,很多东西都不敢和不可以玩。
现在我一定要试完整个theme park的游戏~~朋友,一定要陪我进鬼屋喔,不然我也不进了。^^

最近买了一个很女生的书包,黑白格子的。班上的女生又shoot我是雌的了。
我也发现自己的选择或喜欢的东西都挺女生化的。。。
不要误会啊,我绝对不是女生也不是pondan叻。
所以这是我的性格而已,请不要再shoot我是母的了。

有时break time我们会整班去篮球场打篮球。可是我的球技真的超水,投十粒进一粒。原本想让女生她们尖叫的,结果让她们尖笑了。。。T.T而且连那siyun都还会打篮球过我,丢脸。。。
没办法,我真的是一个运动白痴。唯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而已。

明天又要开始三天做工了,真的很闲。每星期都酱,超无聊叻。
以后出来一星期工作六天,不是更无聊吗。。。
所以一定要懂得用脑,投资或做生意都好,一定要懂得摆脱那讨厌的束缚。
加油!!!

3 comments:

  1. 哈哈~我都很久没遇到你了咧~你有没有肥到啊?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很久了呢。。
    =.=没有肥啊。。如果我肥了说不定太阳明天从西边出来呢~~那我问你,你有没有肥到啊~~??

    ReplyDelete
  3. sean!!一定要玩跳楼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