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装熟

以前很喜欢吃山竹的,因为它甜;
现在很喜欢吃榴莲,越苦越好吃。
两个水果一个是热性,一个是寒性的,就象征着两个极端化,
所以人们建议吃了榴莲再吃山竹,酱就不会发热气了。
道理就像佛教上的中道一样,不要太过偏激。
而太极说阳到极端化阴,阴到极端化阳,应该是我误解了。

一个朋友真的好会说话,好有梦想,
可是他就是欠缺了实际行动。
遇上了酱好谈的朋友,因为他很会说话。
我也有梦想,愿意行动,可是我好不会沟通。
总好像很亲近的,我跟你好熟,
可就像太极般,熟极变生,让你我觉得好陌生。

前一秒好熟,下一秒就陌生了,
这就是沟通上的程序。
所以只好继续酱的程序,因为我知道,
就算熟到了极端成了陌生,可陌生到了极端,我们还是很熟。
记得以前耀说,他是一个极端化的人。
那我就是渴望中道的两极端徘徊的人了,可以说是善变吧。



=_=明天考ME哦,还赖着不想睡觉,
考试前一晚竟然还在写blog,好咯,睡觉lu~~~

4 comments:

  1. 呵呵~~~现在的生活本来就是这样~~越早了解状况就越容易融入社会~~
    适当的面具是保护自己的最佳道具。。。

    ReplyDelete
  2. Sean~
    你可以的~
    加油~
    期待你站在成功顶峰的那一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