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真的忘不了^^

16.9.2009我们DFI Group2办了一场云顶2天1夜游。
这三十个小时真的玩到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不懂如何形容,真是一个难忘的旅程吧~
大家一起玩theme park,真的是很。。。erm,^^想不到形容词,总之是超快乐,搞笑,积极。

我玩了3次跳楼机呢,下来的时候真的有些脚软哦~
一起坐船进dinasaurland,一起玩转秋千,一起玩碰碰车(原来如果碰碰车全部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在玩,会好玩一百倍哦~),一起打保龄球。。。好多好多,大家都酱积极,完全没有压力,没有尴尬,爽啊~~
拍了好多照片哦,可惜真正快乐的时候大家都忘了拍照。。。照片还在朋友相机里,迟些全部要回来~~

晚上也是很愉快,首先是大家在聚赌,T.T可怜的我输了10块就马上逃走了,最后很多人都逃走了,只剩下强,贤,祥,和聪在那儿赌,真是赌神了。。。
而我们逃走了后就在另一间房谈天,首先是谈我们course那些人吃钱的问题,竟然还要收电话费150块!!没关系,总之,婷,别收起来,也不要怪我们罗嗦你,我们是朋友啊,还要一起生活2年,有什么事我们一定帮啊,不要把压力堆在自己身上,加油~~

然后我和响等6人就玩true or dare,哈哈,表面上是说true or dare,可是玩下玩下根本就是在玩true而已,最后干脆问些问题,每个人都必须照实回答。。。=.=sot sot的。。。
不过知道了好多秘密,尤其是huey,雪,suetyee,实在让我太太太惊讶了,实在佩服,是我孤陋寡闻。。
哈哈,然后七八个人一起睡在床上讲废话,响的肚子实在太软啦,很好睡叻~~^^
一直到3点多咯,然后下去走走到4点就回房睡觉了~~那个huey讲什么不要睡啦,最后还不是自己还早过我睡~~

第二天其实没什么玩,我和强在房里表演下骗小孩的魔术给雪看,雪,是不是很厉害叻??
然后我,kok,强就去meet伟他们一起吃早餐咯,其实很对不起他们的,不过,paiseh啦,真的很不好意思噢。。。
接下来就check out就回家咯,很早就回,因为有些朋友要回乡了,再见哦,下个学期再见~~

超快乐的旅程,太快结束了啦。

这些是手机拍的照片,所以不太清楚,其余很多很多照片在朋友相机里,下次去拿~~










5 comments:

  1. 哇!sean,你好厉害哦!竟玩了3次耶!在高空的感觉如何呢?哈哈!耶~玩真心话大冒险哦!可以知道太多秘密了啦!你有没有也爆了很多自己的秘密叻~~~
    嘿嘿!

    ReplyDelete
  2. 你没有叫我的说。。。。伤心。。。。。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当然厉害咯~~(其实也很怕的,硬撑而已)
    很爽的哦,尤其拉你下去那一瞬间,把手张开感觉自己在飞,又刺激又害怕又爽,很矛盾下~~
    当然也爆了啊。。。也不错嘛,可以了解下朋友~

    e仔,不要伤心啦~~这次是掺classmate去嘛~~

    ReplyDelete
  4. 哈哈!sean sean sean 今天我去到时根本玩不到,人山人海,就连要卖票处都人挤人的!所以没进去玩的,但我有进鬼屋玩哦!上网时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5. 哈哈~
    那么好玩~
    没去太可惜了~
    下次我也要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