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训练

训练接踵而来,
我推测我知道,这是上天给我的。
可是天爷爷您知道吗?我只有18岁,并非28岁。
您给我这应该是10年后才会遇见的巧合,
如此可悲的巧合。

干吗给我这种训练?值得吗?
非直接性的压力随之而来,幸好不是一股。
我不喜欢,甚至憎恶,
干吗安排这些巧合来给年少的我。
假装听不到,看不到,
认真努力,提高警惕,接受任何突变情形,
最后,竟然用如此恶劣的情况来打击我。



毅力随之而来,
我估计我明白,这是我给自己的。
因为我知道,我内心还活在15岁。
我去适应这10年后的巧合,
这么努力的尝试。

干吗要如此接受?划算吗?
直接体验这些压力,一口气去吸收。
我强意志,去享受,
干吗自己宁愿玩facebook也不去训练。
真的想不到,看不到,
伪装努力,假意聆听,呆在自己的世界,
首先,学习观念与艺术。

3 comments:

  1. 铭……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啦?你还好吗?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还好吧?看起来好像很沮丧似的~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哦~~
    有点压力,就心情抒发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