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忙忙忙~

每个semester的第七个星期开始,都会变得超忙。
很惨叻,一大堆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要准备,虽然有压力,其实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下~^^
下星期惨了,拜二present IOM,拜三考FOA,拜四present english。。。烦啊~~
对了,拜一也要去听undang。。我开始要考车lu~~刚好找到宇陪我去。

最近最忙是准备IOM assignment,真的超难,我已经用了超过5个小时做了。。这份assignment是和威响,慧,凯,业,鸿同组,他们都很不错下咯,都很分工合作~凯和响做很多,慧很有主见,业也有帮忙,鸿也帮了不少。。其实和他们同组还真的不错,慧这么有主见的性格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下几个星期还有ME和ITS的assignment来着,总之,谢谢所有和我一起做assignment的人,尤其是强和kok。th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