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SPM

最近好累好累,昨天在强家赶FOA assignment赶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家,今天又工作到晚上十一点回家。。眼睛真的就快真变成==了。
昨天english presentation还算好吧,65份而已,至少大家很给面子注意听~谢啦~^^

现在刚过了12点。算是星期六了吧~
真的好快,我还记得去年今天我在考着spm,mathematics。
哈哈,真的超紧张,我的注意力就是无法集中在考试纸上,心不在焉地做着这大考的问题。。最后半小时检查时还发现有几处做错的。。
考完了,走出教室后,更紧张。第一次那种感觉,以后还会有吗?以前考数学的日子都是我最豪爽的日子,那天除外。

所以,我很正经呢,因为真的很认真呢。真怀疑以后还会有那种认真吗?
所以,我再也不要认真了。(有不要认真地正经的吗?)

虽然数学还是拿了A1(因为我是天才)。。可我就是很喜欢也不喜欢那天。
祝下星期考SPM的故友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