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一二三又一步~~

我工作的训练期完了啦~接下来终于有自己一个人的位子了~~昨天星期日一上班坐下第一通电话就有人要下注两场三号八百张头四千块!吓到我飞起,隔壁的同事全部望着我做这盘大生意,最后我还向那客人确定多几次才敢盖电话。。。

真的好闷啊。。。闲闲又一天的。。。看到莹的blog才知道原来她脑袋有惊人的容量,竟然记得酱多东西来怀念,亏你当中还有一些是关于我的啦,不然就失望透顶了~

哈哈,闷闷的日子总是让人想起以前的事。。。赖在床上没事做的时候总会想起以前,大多数记忆都在form5的~~以前的我都是非常非常静,不懂为什么到了form5无端端变得那么吵闹,每天下课总是会串去5SC1,溜进5SC3,再经过5AK1,讲了一大堆废话才舍得回自己班5SC2。。。哈哈,每个朋友都有一大堆废话说,好像永远说不完的。。。

超闷时就会很想很想再多一次form5,很爽下叻,有很开心很开心,也有很伤心很伤心。。。年头那时那些废材常常来问我:“耀和琼拍拖woh,你有咩意见啊??”。。。真的很du lan咯我,拜托,已经不关我事了啦~~~
然后偶尔的星期五华语班后会和强叔与伟哥去茶档谈下男人之间的心事,关于伟哥的感情风波真是谈到忘记时间了~~~和我最要好的fren是5SC1的强叔,5SC3的伟哥,5AK1的DS。。。

也很怀念班上的情景啊,最喜欢pn chong了,很有专业女教师的风范,谈吐还非常地得体的,有时看她教书的模样真的很有趣~~fizik老师就hai gam sin了,我补习几天可以顶得她教整年了~~kimia老师最威水,还给我们下马威晒太阳tim,不过其实她也不错的~~其他我懒得写,反正我觉得pn chong是全校最会教书的老师~~
坐在我隔壁的宇每次都在和我斗成绩,就算考试纸高他一分我也会爽爽用贱格的笑容告诉他:“哎哟,差我一分而已嘛,已经算很不错了啦~~哇哈哈哈哈~~”
坐在隔条走廊的数学神-耀总是好像没有好朋友的,想和他做好朋友他就说他不会相信朋友。。不过数学有不明白的话他总是会用专业的方式来给我解释~~还有隔壁的kok整张做大老板的福相,超级开朗,几乎没有伤心的时候。。。
后面的淇真的是够泼辣,惹下她手臂就多几条抓痕。。。还有看漫画看到动作有点怪怪的洪,有时看到他动作都有点好笑~~不过真正的深藏不露是那个勇哥,表面上正常乖乖单纯学生一名,实际上比我厉害一百倍,我真是五体投地~~
最后面的琼,越看她越像日本不懂那一名女星了,每次看我的眼神好像看小丑酱子=.=,一直笑~然后是励,去和她讲几句就笑笑笑笑笑,气死我了!总是很难明白她在想什么。。。

哈哈,虽然不可以让自己停留在回忆,可是闷闷的时候回想一下也很爽的,如今大家各奔东西,不可以天天见面啦,时间走了就是走了,回不来~~~


12 comments:

  1. 哈哈~还好我有提到你hor~~~
    你的容量也不错嘛,咔咔~~

    对咯对咯,其实你现在是做什么哒?看你酱写,我不明白咧……@@

    ReplyDelete
  2. 不够你好啦~~
    就做接电话的啊,别人想要买马买万字的话就打电话来罗,我帮他们想要买的输入电脑罗~~
    原来有酱多赌鬼叻,我一天接整两百通电话哦~~

    ReplyDelete
  3. omg~~~难道是地下赌场。。
    犯法勒~~呵呵~~~!XD

    接电话员也要做这种性质的东西啊!
    厉害~~!!

    ReplyDelete
  4. 哈哈,没办法啊,薪水高嘛。。。
    你的头啦,这才不是犯法的叻,犯法的我永远都不会干~~~

    ReplyDelete
  5. 哇~做这些也要酱high class,讲英文哒?厉害咧……
    你现在天天都做的啊?

    ReplyDelete
  6. 我也想不到酱high class的。。。华语广东英语都讲罗,最怕接到讲英语的电话了~~~
    只是做星期五六日罗~~~干吗??你要来陪我一起做啊??

    ReplyDelete
  7. 哈哈~也不错嘛,如果薪水高的话……
    可以考虑下~~~

    ReplyDelete
  8. 哈哈,好啊,现在我在那里没有朋友呢~~~全部都至少大我两岁的。。。haiz.....

    ReplyDelete
  9. 还有最重要是那里有帅哥~~~

    ReplyDelete
  10. 真的吗真的吗?有多帅啊?几岁的?
    啊哈哈哈哈~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11. 哈哈,真的哦~~我不懂有多帅,反正有帅哥就是了~~
    都是大我们几岁的哦~~大多数是拉曼生~~

    ReplyDelete
  12. 拉曼生?好啊好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